导医网定点医院

【上海德坤瑶医分院】

您的位置:首页 >> 最新信息 >>文章浏览

栀子花开的季节后续

日期:2010-08-18 17:30:34  来源:上海德坤瑶医分院

  我会给你把好这关,绝不会让你再出毛病!

  李金芳,男, 65岁,承德市滦平县人,刘凤莲的丈夫。2006年4月7日被诊断为膀胱癌,随即在承德附院行膀胱癌根治术,6月来北京德坤瑶医医院服瑶药治疗,间断服药1年,至今未复发。就因为一句“我会给你把好这关,绝不会让你再出毛病”。

  一家两口人,先后患上癌症,多么让人难以接受,又有那个家庭能够接受呢?但是在德坤人的共同努力下,我们给了他们希望,给了他们继续活下去的希望。生命就在于两点之间。终点即是起点。

  2010年7月17日,李金芳和刘凤莲一同来到了北京德坤瑶医院,他激动的说:“覃院长是我们的恩人,也是大家的恩人,国家要是多有几个这样的人,那将是全民族的荣幸啊。”

  北京德坤瑶医院祝愿李金芳和他的爱人刘凤莲一生健康。

上一篇:

栀子花开的季节后记

下一篇:

你比从前快乐

Copyrights 2005-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