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医网定点医院

【上海德坤瑶医分院】

您的位置:首页 >> 最新信息 >>文章浏览

你比从前快乐

日期:2010-08-18 17:31:42  来源:上海德坤瑶医分院

  吴灵芝,女,48岁,天津市西青区人。2010年3月17日因上腹部疼痛就诊于天津市肿瘤医院,查CT示:胰体尾占位,考虑为恶性;3月25日行“剖腹探查术”,因肠系膜上动脉被包绕其中,横结肠系膜根部受累,无法切除肿瘤,遂行“胰腺癌氩氦刀治疗+胃空肠吻合术”。4月6日查超声提示:胰体尾实性肿物,大小约4.9*4.2cm,上腹腔少许积液。

  2010年6月17日,她来到了北京德坤瑶医医院,服药28剂后,7月16日在天津市肿瘤医院复查超声提示:胰体尾异常回声,可见2.3*3.2cm肿物,肿瘤较前明显缩小。

  30剂药,便能给一个人带来无限的快乐,那么60剂药过后呢?1个疗程后呢?相信你一定会比从前更加快乐。

上一篇:

栀子花开的季节后续

下一篇:

没有了

Copyrights 2005-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